爱吃麻辣烫的橘猫

是个咸鱼和咕咕鸟,喜欢各种小甜饼。也是一直希望可以早睡的夜猫子。写的东西都偏流水账www但都是写自己所想。最后不定时在线,但是欢迎来找我玩٩(ˊvˋ*)و

那股芳香[夜刀神X你]

撞梗致歉。

夜刀神X你

雷点乙女慎入。

突然想写的一个肉沫沫,不算甜饼2333333

一时脑洞的产品,ok的话我们开始吧√





写在前面的话,就是你被下咒,暂时成为了汲取血液而生的血族。

 

 

[夜刀神]


你闻到一股极为香甜的气味,这股血液的味道你从来没有闻到,它就如同一根羽毛轻轻挠得你心痒痒。伴随香味而来的,是门被拉开的声音,原本漆黑的房间一下子涌现了月光。

你有苦恼地看向声源处:“谁允许你进来的?”

你待在了安倍晴明设下的结界当中,周围都设下了大大小小不一的法术,层层叠叠地相互附加起来,给你构建了一个你不能轻易出去地禁锢,别人也无法踏足。这是你要求的,也是你所希望的。

更何况为了防止自己暴走,双手还戴上了枷锁。

现在这副被下咒的模样,你一点也不希望被看到。

更别提你庭院式神身上那股香甜的血液,和人不同,饱含妖力的血液,如同一个附加剂,时时刻刻刺激着你。

这个血的味道……太过于着迷了,为此身体的血液也在叫嚣了起来,你有点难耐的拿手指刮了刮自己的喉咙,因为那里真的有点痒得厉害。

那白皙的颈脖上的青色血管在月光的照耀之下,是多么着迷的存在啊。

你强忍着想要把面前的男人扑到的想法:“出去把门带上,不想让别人看到那么多……”

夜刀神若有所思般地看着你房间墙壁上的禁锢,听到你的这番话后,出奇地扯出了个浅薄的笑来:“这些早看到了,但是看到的不是现在,而是以后。”

你咬了咬干裂的嘴唇:“你指什么?”脑子嗡嗡地在叫,果然是因为他的身份是吸血姬始祖的缘故,所以他的血液也附带了一种诱惑吗?类似于灵力或者是等级的压制?

夜刀神伸出手指往前方轻轻一点,似乎有什么电流滋滋闪过,他的眼底一片深沉:“真的不愧是晴明大人的杰作,还在里面掺和了血液为契的话,确实很难办。”

你有不好的预感浮现:“你想干什么?”

“进来。”

话音刚落,你就感到周围的禁锢少了什么,下一秒眼前便浮现了一片黑暗——他带上了门,进来了。

“很想喝,对吧?”耳边出现了他的声音,带着一股冰冷。

你吓得往旁边倒,那股香味太过于诱人了。

“滚!!!”

你听到他笑了。

夜刀神坐在你面前,倒也没有恼怒:“没有关系的,一点点血罢了,起码你可以不会那么痛苦。”

你咬牙切齿:“烦人,赶紧出去!”

真是见鬼了,这股香味。

夜刀神伸出手扯开自己的衣领,使自己颈脖周围的皮肤暴.露的面积更大些:“可是我出去了的话,一些图谋不轨的家伙肯定趁虚而入了。他们不能击破这个结界的一部分原因,可是因为契约在作祟。这个屋子的结界,你也参与了绘制对吧?”

不行哦,他来都来了,肯定要带走什么才可以。

你念了个使自己冷静下来的口诀,等脑子没有那么混了才道:“对,为了防止像山兔这类式神偷偷跑过来看我,我掺的是我的血。”

夜刀神:“所以和你定下契约的我们,也会因为这个被拒之门外,而你则是不能出去。”

可进而不能出,这是只对你的规则。

但你搞不懂为什么这个家伙可以进来。

“那你呢,刚刚你做了什么?”

在黑暗中的夜刀神露出了个意义不明的笑来:“结界是认你的,那我只需要让‘它’认为我是‘你’就好了,把自己的气息藏匿起来,伪造你的气息。不需要太久,一秒的迷惑就可以了,所以我进来了。”

你有点抓狂:“不是,媒介呢?”

不行,绝对不可以有下次了。如果又发生了什么掉节操的事情,你选择逃离平安京。

夜刀神伸出手去触碰你的头发,那顺滑的感觉让他有一瞬的爱不释手:“头发,专门去你房间寻找了一番,不得不说你的式神打扫你房间是真的很干净,我差点没有找到,还是打开衣柜才看到了。”

“……你是变态吗?未经允许就进去我的房间。”

“并没有,身为贵族的礼仪,我去请示了姑获鸟。”

姑获鸟相当于你的长辈,再加上因为姑获鸟要带寮,所以你之前说过很多次她的意见便是你的意见。

真的,很会钻空子呢。

你生无可恋地往后躺:“行吧。”

夜刀神见你这副样子,有点遗憾地说:“不过看样子,你没有刚刚那副渴.望我血液的样子了呢?”

还想着你看到自己血液,露出野兽般的表情呢。

你吞咽了一下口水,眼前的夜刀神依旧是个十分诱人的存在,但是该有的自制力还是有的。

你看着天花板,上面有咒语的流光闪过,也不知道如今的日子什么时候可以到头:“那不得行,我怎么可以吸我崽崽的血,那是母爱变质的行为。”

夜刀神打了个响指,屋内的瞬间亮了起来——那是烛光,他点了根蜡烛。

“原来如此,”他装作恍然大悟地说道,“所以阴阳师大人你,才会去吸食晴明大人的血液啊……”

脑子中的弦似乎突然断掉了,眼前又浮现了那个狐狸一边安抚你一边把脆弱的颈脖暴.露在你眼前的场景。

“没有关系的,我一点也不痛。”

“不要哭,会好起来的……”

“你若想要血液的话,我把我给你……”

……

银发男人隐.忍和脸红的样子,还有自己兴奋到手指都在颤抖的事情。

你忍不住舔了舔上唇:“你看到了啊。”

“没有看到,但是那天的晴明身上却沾满了你的气息。你懂吗,是不一样的气息。我们妖怪在这个气味方面是很敏锐的。”所以自然也想象得到暂时还是血族身份的你对晴明做了什么。

你:“不一样?哪不一样?”

“宣示自己所有物的气味。真的,嫉妒死了。”

小姑娘貌似不知道自己无意间的举动代表什么呢,所以他也可以的,对吧?

你瞳孔地震:“嫉妒个鬼鬼,你居然嫉妒别人被咬了?”

夜刀神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对啊,我嫉妒。所以,请你如同当时凝视他那样来凝视我吧……”

下一秒你被从地板上拉起来撞入他的怀里,鼻尖上全是属于他的气息以及……血的香甜。

你还在强忍那种欲.望,控制住自己想要咬住他的脖子:“你的爱真的来得无缘无故。”

夜刀神轻轻抱住你,将颈脖暴露在烛光:“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看到我,爱就是刚刚被嫉妒燃烧所化成的占有。”

你现在意识到事情有点严重了,但是回应他说:“占有?”

“但我不会那样做的,因为比起我占有你,我更希望你能占有我。”他的声声细语好像能使你中蛊。

你需要我,你拥有我。

这才是他想要的。

夜刀神继续说道:“我很绅士的,你不想要的话,我也不会强求的。”

但不代表他不会引诱。

那股香味,越发浓郁了。明明刚刚还很清醒的大脑,在这一刻似乎快要失控了。

你清晰感觉到似乎有另一个声音在叫嚣着要你咬上去,另一个声音又在说着不得行不得行,这么像咬苹果样咬上去,她的节操就彻底碎一地了……

“嘶……”夜刀神舒服地微微仰头,獠牙刺入他的颈脖那一刻,他感受到了灵魂也为此而在颤抖。他修长白皙的手指伸入你的头发,和安抚你的晴明不同,他希望你能失控,他恨不得你对他再狠一点。

他笑得灿烂地说道:“把我吸干吃掉这种事情,也不是不可以哦……嗯.哼……”

“比他的血,要更甜一点的,对吧?”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

夜还很长,夜刀神知道你事后肯定会选择加固结界的。

但是没有关系。

你会忘不了他的。

那股来自欲.望深处对血的渴望。

他好期待那天到来,你能求着他,盼着他,渴望品尝到他的血液。

啊哈,更兴奋了呢。

 


评论(9)

热度(2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