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麻辣烫的橘猫

是个咸鱼和咕咕鸟,喜欢各种小甜饼。也是一直希望可以早睡的夜猫子。写的东西都偏流水账www但都是写自己所想。最后不定时在线,但是欢迎来找我玩٩(ˊvˋ*)و

[式神X你]关于娱乐记者的采访

雷乙女慎入

内含大岳丸/鬼切/夜刀神/青行灯/彼岸花/茨木

小学生的文笔,错字请及时戳戳我啦

无意间的小脑洞甜饼,可以说是重度的ooc啦

年前最后一次更文啦wwww





1.如果对象出车九了怎么办



[大岳丸]

你听到这个提问的时候,开始猜想这种事情的可能性。


记者:“看来阴阳师小姐也很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呢。”


你回应:“嗯确实。”


你想象了一下某个中二鱼丸说着“女人,其实我根本不爱你”的奇奇怪怪的霸总语录。


而一旁的大岳丸情绪激动地对你说:“等等阴阳师!为什么你要那么认真想这个啊!对本少主来说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好吗?!!!”


你嗯了一声又说:“啊我知道。”


大岳丸明显愣住了:“那你在思考什么?”


你想到刚刚大岳丸激动的样子,莫名脑抽加嘴贱地说了句:“我在思考我的可能性。”


记者:“?”


大岳丸:“?????”


庭院里爆发出了大岳丸咬牙切齿的声音:“你、敢、找、谁??!!!”


于是第二天里寮里面传起了你和大岳丸感情破裂的事情。


接着又传出了某负心的阴阳师三番几次去寻求曾经相恋大妖怪复合的事情。


你扯着他的衣摆,撒娇地说:“别生气啦,我爱,我最爱你了嘛。”


傲娇加不知道吃什么醋的大岳丸:“别找我,我烦。”


顺应他意思的你松开他的衣摆,“哦,那我先走啦。”


眼看你真要走的大岳丸又反手扯着你的衣服,把你拽到身边来,“你、你走一个试试——”


他的力道有点大,差点就使你的衣服滑落。


“衣服差点要被拽掉了!”你整理了一下下滑的衣领,面红耳赤地说道。


大岳丸脸色一变:“!对不起!下次,下次,不对没有下次……”


“……还有啊,不是你说别找你吗?”你是故意这么说的。


而则他闪躲了一下你的眼神,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生气你就不能哄哄我吗?”


你反驳:“我都说了我爱你了嘛。”


“我知道你爱我了嘛,但是行动呢?”


“行动就是我说了我爱你啊。”你没有懂他意思。


他的耳朵悄悄地染上了一抹红,接着大岳丸给你额头一个爆栗,然后指着自己的脸颊,语调带着一丝理所当然,“所以哄我都不带亲一口的吗?”




[夜刀神]

红头发的妖怪看着记者露出个浅浅的笑来,他想了几秒才道:“出轨的前提是夫妻吧,所以我觉得可以先和阴阳师小姐成亲再来讨论这个话题。”


记者:“!是我不够严谨的问题。”


你:“……你确实很会咬文字。”你已经在想和他在一起是不是也是这样被美色诱惑然后下套进去了。


夜刀神偏着头看着你说:“嘛,你不会的对吧。”


你打趣道:“我哪敢啊——”


有根白皙的手指摁住你一张一合的唇,打断了你的话,你耳边夜刀神的声音充满了诱惑,“其实你想这样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你惊恐脸:“??????”


记者:“!!!!!!!”


震惊!某阴阳师的爱人竟公开支持对方找第三人!


采访完这个劲爆消息的记者兴奋地和你道别,接着不知道第二日娱乐新闻头条的你一脸绝望地跟记者挥手道别,旁边的夜刀神则是抬手捧上了你的脸,那手指轻柔地揉着你的脸庞,让你觉得有点痒痒。


你一脸懵逼地接受对方揉捏你的脸,“你干嘛?”


“刚刚那个回答,我是认真的哦。”他笑了,语调当中甚至还带着轻快。


夜刀神望着你满脸握草的表情,又道:“甚至三个人一起好好相处这种事情,也不是不可以哦。”


你用手想要探了一下对方额头,“你脑子坏掉了吗?”


他顺从地俯身让你的手贴着他额头,“没有哦。”


夜刀神的视线移到了你的心脏处,又将手移到你的心口处,他半眯着眼感受手下的心脏跳动,有点痴迷地说:“只要你心那个地方只有我,而我在你面前时,你满眼都是我。那么躯体和谁触碰了,又有什么值得我嫉妒的呢。”


你能和别人做的事情,他自然也能。


虽然听不懂,但是你大受震惊.jpg




那是一个很温暖的午后,你和晴明在你办公的地方,对夜刀神进行了长达一个下午的思想教育批评。





[鬼切]

鬼切听完作者的问题之后,他说出了一句让你吐血的话来:“一切都听大人的。”


你不可置信地说:“不是,我是去找另一个妖怪或者人!!懂吗懂吗!”


鬼切精致的脸上出现了片刻的犹豫,但还是说:“嗯,听你的。”


“听我,啥?”你觉得你的脸部表情在这一刻已经崩掉了,“哪有这样的,你根本就不喜欢我。”


没有想到鬼切反而板正了脸色,一本正经地说道:“不是的大人,鬼切深深地倾慕于你,但是倘若你想要……出.轨(签订)下一个式神的话,我是绝对没有任何意见的。我肯定还有协助他(她),因为那样才会更护你周全。”


为什么要把这个事情说的那么正气啊!你抓狂地在想。

记者大为震惊:平安京的妖怪好野。


“哒咩——”你做了个双手交叉拒绝的动作,“那种事情快要发生的话,你就不会产生强烈的恨意和愤怒吗?”


“?为什么大人签订其他式神,我要愤怒。”鬼切的眼中显而易见的出现了片刻的茫然。


闻言,你瞬间石化在风中凌乱。


而记者默默吐槽了一句:“我还以为会出现什么黑化霸占拥有的情节。”


你嘴角抽搐:“实不相瞒,虽然有想过,但是没有期待过。”在法治社会的熏陶之下,你觉得那个行为不可行。


然后在你解释完这个词为何意之后,鬼切恍然大悟。


接着,鬼切眼中出现了些许的执拗,他用手掐了一下你的手心,“那不行,大人是我的。那种情况不会发生的。”


“至于霸占拥有,唔……如果大人真的想的话,我晚上给你也不是不可以。”鬼切轻轻扫过你露出的白色颈脖。


你后知后觉他的意思,看了眼充满八卦之心的记者,又看了眼一脸认真的鬼切,你的面部表情又开始瓦解了,“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不要在外人面前一本正经地说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鬼切看了眼记者,面上一副了然,对你含笑道:“好的。大人,等他走了我们再商议。”


你脸上越来越烫了,以至于用手掩面,“够了,你直接说你想这样做很久算了……”


“确实想了很久。我们觉得应该去开发些新领域。”他真的好认真地回答这个事情哦。


新领域……新领域……


“再说一遍,不要那么一本正经地回复我这个!不要!”

真的是只有你羞耻的世界就此达成了呢。




结果真的在某一天里,外貌俊朗的大妖怪居然真的过来你房间和你认认真真商讨这件事情。


“大人放心,这方面的事情,我会做好安全措施的!”花了很多天了解的某方面知识的鬼切看着你保证说道。


你将头狠狠地砸向了枕头的方向,想晕死在对方面前。


他太一身正气了,完全没有半点邪念。



[彼岸花]

她没有露出十分生气的表情,反而兴奋地看向了你,彼岸花缓缓地笑道:“那真的太好了,有借口把你做成花泥,然后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了。你说对吧,阴阳师?”


你瑟瑟发抖道:“不差我一个花泥吧,我觉得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嗯?你还真有这方面的想法?”她说话间已经透露出了浓浓的危险气息了。


“!!!!!没有!我觉得有更加好的解决方案,比如说我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那如果是我呢?”彼岸花说。


你一脸黑线:“你永远是对的。”


“嗯——好孩子。”


记者:你们不对劲。



但她不会那么做的,真到了那个时候,变成花泥的不会是你。

只会是成为你情人的那个人。




[青行灯]

青行灯皱着好看的眉头:“啊——那样的话,你可能会成为我怪谈的一部分吧。”


你:“她那样的话——我可能也会成为她怪谈的一部分吧。”


记者同情地看着你:“感情你横竖都是错的啊。”


青行灯掐着你的脸,“什么嘛,明明让我散失爱你的能力也是你的错嘛。”


“?可是我迟早有一天会老去啊,那样也会失去让你爱我的能力啊。”你知道她在撒娇,但还是这样说了一句。


那妖玩弄你脸的手指一僵,“这不算。”


“那怎么样才算?”


“唔……比如昨天的你爱我爱得要少一点。”



尽管时间会使你消散,但她也会在故事里一遍遍去阅读属于你的那段时光。


[茨木]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个人应该比吾强大优秀得多的吧。”茨木悠悠地说道。


你心里浮现了个大大的不好的预感。


茨木童子兴奋地看着你说道:“所以那个人肯定是酒吞童子的对吧!!我不介意的!!和挚友一起成为汝的爱人这种事情,真的太美妙了!吾的爱人就应该配得上一切完美的东西!!”


路过的酒吞童子:“………………我帮你拍死他好不好。”


猜到结局的你:“………………谢谢鬼王大人。”



后来好几天里,茨木童子黏着你说他真的错了,绝对不可能再有下次了。


“这个世界最完美的东西是什么?”你挑眉问身后的大妖怪。


“那必须得是吾之挚友——酒吞童子!!”茨木童子的吐气在你的脖子间,带着一丝痒痒的感觉。


你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用力扒开那个正在趴在你肩膀的家伙:“滚吧……”


他不依还蹭蹭你的脸庞,“可是吾最爱的人的人是你嘛。”


“我不听。”


“那现在最完美的人是你了!”


“…………?”


“给汝茨球玩。”


“…………不行,我不听。”


“汝犹豫!!汝喜欢茨球对不对!”


“……不,你可以走了:)”


“唔……别这样嘛……”

……


评论(12)

热度(53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